和自己对话-3
展开
做短线的淘汰率真的很高
不得不说目前的行情对我这种半路的是灾难性的
一方面每天有百股涨停
好像百花齐放,总该轮到自己吃大肉吧
真的很奇怪
好像十一月十二月可能是自己水平问题
天天亏
打板封板的成功率也高
可是隔日并没有像15年那样溢价很多
更多的是隔日低开低走 急跌时候的崩溃
搞不好就3-5个点的亏损
你急着割肉
他可能会回到0位
不过都是10点半以后了
那种风险你持股的话风险不可控
好像现在短线
不得不说目前的行情对我这种半路的是灾难性的
一方面每天有百股涨停
好像百花齐放,总该轮到自己吃大肉吧
真的很奇怪
好像十一月十二月可能是自己水平问题
天天亏
打板封板的成功率也高
可是隔日并没有像15年那样溢价很多
更多的是隔日低开低走 急跌时候的崩溃
搞不好就3-5个点的亏损
你急着割肉
他可能会回到0位
不过都是10点半以后了
那种风险你持股的话风险不可控
好像现在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