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才过去了一半,过山车已经坐了2趟(-2%~ 10%),心情很复杂,很乱,就像亏了2次一样,
2次都是拿到10多个点后想求稳,出来进一个自己觉得短期向上机会大、下跌幅度有限的票里,结果有2次进去第二天就吃4个点左右,有一次是拿两天10多个点全没了,恐慌割肉。追涨也不行,抄底也不行,这感觉真的很难受。
在没有看到时机的时候,真的要学会空仓,千万别随便进一个,进去是垃圾股的概率在我这里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