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老师们的新玩法!炸尾盘
展开
最近每天尾盘都有涨停核按钮。这种玩法真是缺德缺大了,尾盘最后一两分钟直接核按钮。想走为什么不早点走,要尾盘搞?老师们脑子进水了吗?盘中砸不行吗?完全不给盘中博弈机会。稍微弱点的就抄不回来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