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板票兖矿能源卖飞了,9个点卖的,太没格局了,回头去追中煤能源,还没追上,太菜了,导致一天都在懊恼中,下午的氢能源爆发,在石化机械跟美景的纠结中又错失了良机,罪恶啊。

尾盘不买点济川药业,就只有上午的两支票,轻仓过一天,明天再上仓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