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的晋控电力,今天涨1个多点出掉了,这个操作我个人觉得符合我自己的操作思路,就是在赚钱的前提上博取最大的收益,看到他涨停没什么希望马上要转绿了,所以1个多点卖了,虽然卖的价格很低,但是我的思路就是只要不亏损的情况下博取涨停的机会就行了,所以这个操作我个人还是满意的
但是后面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贪心,-5去买了天神娱乐,虽然他今天收盘算上来我还赚几个点,但这明显不符合我求稳的思路。不应该去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