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亏损出的利柏特和炬申股份,今天都涨了,还是买早了,不过也不亏,换的福然德昨天3板,今天4板了,而且看这票有点复制三羊马,3板和4板都是深幅下杀再拉涨停的,这是主力在边拉边洗吗?那明天会不会一字板呢?不管它,明天滞涨或者上涨无量就出掉。只要不是低开直接下杀就好。
福然德,封板后看到封单急剧减少时出了一半。
下午的时候还是用看涨速的方法选了黔源电力,看日线这几天量能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