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盛尾盘的表现,想到自己在10月29日七仓买入,很快就卖出了,拿到现在也翻倍了,为什么拿不住呢,不禁让人反思啊 ,跟自己的仓位太重,心态还不配驾驭它有关吧,随缘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