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亏损不断做
展开
九月份以来的盈利,让我期待尽快验证自己是不是有一点摸到股市的脉搏,从十一月下旬以来,持续亏损。买的时候是短线心态,买了以后又决定观察几天再看,结果在好几个股票上是涨了不卖跌了卖,这在中科海讯上非常明显,拉升百分之十几的那天,我是半仓持有。最终把浮盈全都吐完出来。有些是跌了不走,再跌走。几乎总是满仓。前一天晚上发现的涨停股票第二天想追得,集合竞价没钱,没法参与。经常是看到某个股票上涨然后去卖没有上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