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6号
20厘米这边
3只是短线可以挣钱的
其他5只是亏钱的
出现一只4连板,
出现了2只二连板
强的很强
弱的很弱
感觉两级分化
买错了不及时割肉就是亏损

今天涨停12只,家数继续新高
炸板3只
感觉首板难做,可以考虑打连板

10厘米连板这边 ,情绪太好了
但一致的结果就是分歧,明天估计有变动
不是早盘强势封板就出掉

个人操作
20厘米好像就是我的噩梦,怎么都不挣钱,一买就亏,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