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行情,就是不挣钱
展开
[图片]
16号
20厘米这边
3只是短线可以挣钱的
其他5只是亏钱的
出现一只4连板,
出现了2只二连板
强的很强
弱的很弱
感觉两级分化
买错了不及时割肉就是亏损
今天涨停12只,家数继续新高
炸板3只
感觉首板难做,可以考虑打连板
10厘米连板这边 ,情绪太好了
但一致的结果就是分歧,明天估计有变动
不是早盘强势封板就出掉
个人操作
20厘米好像就是我的噩梦,怎么都不挣钱,一买就亏,哎
16号
20厘米这边
3只是短线可以挣钱的
其他5只是亏钱的
出现一只4连板,
出现了2只二连板
强的很强
弱的很弱
感觉两级分化
买错了不及时割肉就是亏损
今天涨停12只,家数继续新高
炸板3只
感觉首板难做,可以考虑打连板
10厘米连板这边 ,情绪太好了
但一致的结果就是分歧,明天估计有变动
不是早盘强势封板就出掉
个人操作
20厘米好像就是我的噩梦,怎么都不挣钱,一买就亏,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