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贴
展开
账户九连阳了,我却开心不起来,半仓的京城股份,却依旧每天只是小肉,京城前两天打板没加进去,就一直空着仓位,剩下的钱总想着买点什么,不想浪费仓位,什么拉起来就去追什么,到头来都是吃面,一塌糊涂,心情有点糟糕。
其实这种情况好多次了,太急着赚钱了,手里有赚钱的票了,就开始浪,乱追一通,把赚来的钱亏回去,或者是亏钱了,乱割一通去追别的想当天就赚回来,亏得更多,行情来了小赚或不赚,行情走了吃大面。心境还是
其实这种情况好多次了,太急着赚钱了,手里有赚钱的票了,就开始浪,乱追一通,把赚来的钱亏回去,或者是亏钱了,乱割一通去追别的想当天就赚回来,亏得更多,行情来了小赚或不赚,行情走了吃大面。心境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