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记录12.17
展开
麻了呀,我是fw,因为比较看好氢能源赛道加上京城股份开盘秒板,开盘出了华立追了致远新能,开盘新股尤其创业板的不好直接没看到,只看到致远有溢价,昨天龙虎榜也不错和新一同车,一顿快刀斩乱麻,一直回落到水下才狠下心出了昨天的底仓,剩下的只能装死了,但已经把昨天的15个点全部回吐了,还小亏。加了一些中粮工科,又买了点正元转债,3个点买入,6个点了不知道跑,这不跑玩啥t+0,又没切换到转债行情,我真是个f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