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对话
展开
退学炒股的一篇跟帖值得本人去实践之
他说
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持仓方式
设置一个回撤线,资金在回撤线以上则全仓
资金到了回撤线则分仓
回撤线根据资金最高点变动
大概10个点左右的幅度
这样既能保证攻击性
又能防止大幅回撤
这是比较符合我性格的一个方式
我也是比较喜欢满仓的半路板风格
常年的仓位经常赌性较重会满仓
甚至不惜借贷去怼仓位
遇到11月份这种半路追板隔日低开量化砸盘强化核按钮的行情
实在是
他说
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持仓方式
设置一个回撤线,资金在回撤线以上则全仓
资金到了回撤线则分仓
回撤线根据资金最高点变动
大概10个点左右的幅度
这样既能保证攻击性
又能防止大幅回撤
这是比较符合我性格的一个方式
我也是比较喜欢满仓的半路板风格
常年的仓位经常赌性较重会满仓
甚至不惜借贷去怼仓位
遇到11月份这种半路追板隔日低开量化砸盘强化核按钮的行情
实在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