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学炒股的一篇跟帖值得本人去实践之
他说
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持仓方式
设置一个回撤线,资金在回撤线以上则全仓
资金到了回撤线则分仓
回撤线根据资金最高点变动
大概10个点左右的幅度
这样既能保证攻击性
又能防止大幅回撤
这是比较符合我性格的一个方式

我也是比较喜欢满仓的半路板风格
常年的仓位经常赌性较重会满仓
甚至不惜借贷去怼仓位
遇到11月份这种半路追板隔日低开量化砸盘强化核按钮的行情
实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