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淘股吧
展开
想记录下自己的成长
负债100多万 每个月要养家,每个月要取出几万块还外钱 和维持自己家里的生活费 没有退路可言 目前已经全职 快要过年了 资金的成长速度还是太慢了 对于我来说控制回撤最好的方法就是进攻 有有在行情好的时候打出足够的利润 才能在回撤的时候抗住风险 我给自己三年时间如果做不出来成就 就想退出
目前手法半路 打版 底吸
负债100多万 每个月要养家,每个月要取出几万块还外钱 和维持自己家里的生活费 没有退路可言 目前已经全职 快要过年了 资金的成长速度还是太慢了 对于我来说控制回撤最好的方法就是进攻 有有在行情好的时候打出足够的利润 才能在回撤的时候抗住风险 我给自己三年时间如果做不出来成就 就想退出
目前手法半路 打版 底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