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虽然每天都是收红,但跟自己预期相差太大,在周一的时候就预判到了妖股行情,而且打板了华林,广东鸿图,华林证券,陕西金叶,美盛文化,还有启明信息等妖股,但后续却没有继续既定的连板策略,而是胡乱打板,结果妖股上赚的盈利,大半都因为自己的浪而又还了回去,在这总结几点
模式:条条大路通罗马,选择什么模式,主要看自己的性格和承受能力,我自己来讲,总的来说,不太能接受浮亏,所以,自己选择的模式就是分仓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