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想着 今天的目标就是账户红就可以了 因为前几天连续红了6天了 早上赚了0.07个点 后来慢慢变少 还是做不到核按钮 主要几个票套住了 不甘心割 然后变成亏的 大盘继续下跌 也亏的越来越多了 最后亏0.73
只是3 4个点的时候卖了一部分海陆重工 尾盘又买了点回来 其他都没动
中元前一天走的 今天冲高到10个点 以后没走差的股票 亏一点点也再格局一天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