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实盘首板第68天--冰火两重天
展开
上周五做错了,上海建工那么好的板今天也吃大面,所以今天就亏了,总结出来一个经验就是上午的冲天炮千万不能去,下午等换手充分了,冲天也相对安全。
今天宁德时代崩了,带崩了整个赛道股,赛道股又把创业板带崩了,创业板崩了,主板不也得意思意思?所以今天个股情绪比较差,而资金都去在妖股里面厮杀,与盘面形成了对立。不过妖股下午再来一次分歧回封,当后面大家都认为分歧会回拉的时候就是派大面的时候。
这几天做的很
今天宁德时代崩了,带崩了整个赛道股,赛道股又把创业板带崩了,创业板崩了,主板不也得意思意思?所以今天个股情绪比较差,而资金都去在妖股里面厮杀,与盘面形成了对立。不过妖股下午再来一次分歧回封,当后面大家都认为分歧会回拉的时候就是派大面的时候。
这几天做的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