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展开
好不容易前几天回点血 两天爆亏回到解放前了 现在非常后悔周五没有全部清 本来之前连续红了6天 周五想着红了就跑 想继续维持盈利的天数 可是看着跌 又不甘心 然后就继续亏 有些股 都套很久了 任何大亏损 都是从小亏开始的
北京炒家他们说的 手里一直是强势票 所以我想他们亏损概率很小 而我们普通小散 总是在乎某个股不能亏 亏了就套着 不懂止损 然后恶性循环 亏钱时候 仓位也不敢推
周五本来想买
北京炒家他们说的 手里一直是强势票 所以我想他们亏损概率很小 而我们普通小散 总是在乎某个股不能亏 亏了就套着 不懂止损 然后恶性循环 亏钱时候 仓位也不敢推
周五本来想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