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洛华
展开
拿了三天的英洛华重仓,今天在最低点走了,亏损二十个点,今日午后狂拉17个点,内心崩溃了,是哪里错,早盘备选也从水下涨停,没割英洛华,十一点割了,追美盛文化,结果没封住,回落到四个点,今天心情特不好,求安慰,下次不能再这样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