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复盘
展开
日常先骂自己,稍微赚一点就飘了,又感觉自己能行了,最后啪啪打脸
以后看好一只票一定要先考虑好以下几个因素,买点,卖点,为啥要买,盘中的强弱,
今天操作辣鸡,开盘出了万安导致肉没吃到,然后水下接了华林,结果吃面
没有逻辑的操作,万安零点几的开盘,虽说不是很强,但后边一定有拉升的可能,开盘下杀,但拉回来的几率很大,要给昨天资金撤退的机会。华林低开四个点已经很弱虽然后边有拉升,但这波有诱多出货的可能
明
以后看好一只票一定要先考虑好以下几个因素,买点,卖点,为啥要买,盘中的强弱,
今天操作辣鸡,开盘出了万安导致肉没吃到,然后水下接了华林,结果吃面
没有逻辑的操作,万安零点几的开盘,虽说不是很强,但后边一定有拉升的可能,开盘下杀,但拉回来的几率很大,要给昨天资金撤退的机会。华林低开四个点已经很弱虽然后边有拉升,但这波有诱多出货的可能
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