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仓位的户,学另一个模式。自己的稳定模式比较低风险,而且出手频率也低。随着大盘的情绪不同,也应该多适应不同的模式。 [图片]
今天炸板潮了,另一个账户吃了大面,下午情绪不回暖,就清仓休息了。
早上本来上陕西金叶的,看到封板犹豫不决,想着振幅大一点会更好,那成想在涨停附近来回磨蹭,这种走势是我最怕的一种,哪怕他下午回封,我也不敢再上。
九安医疗真是稳得一p啊,
风范股份最好也炸一炸。
在这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