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为什么一直在赔钱,我是不是不适合股市里
展开
最近高位股接连涨停,而我不知道为什么却在一直赔钱。
是不是我不适合这个股市了。
那么多牛股,我选了最弱的,是我自己的原因。
是不是我不适合这个股市了。
那么多牛股,我选了最弱的,是我自己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