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实盘十万封帖 只有我一个人做的这么垃圾?
展开
今天京城7个多点卖的,卖了本来想空仓的,今天指数跌这么多心想不能浪费啊,开了个京能置业不会做这种,后面打了中国能建,后面看到京城竟然要封回来了,一直想买不买,想想还是算了,到时候陕西又封了,这尼玛打脸啪啪的,果断买一笔,买死他。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