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 账户在创新高 盈利4.5万了
这几天大盘可真不行 早上高位连板股 晋级赛
九安2分钟涨停 我在涨停板又加了2手 这是剩下的资金 昨天留出来的1.6万 今天提出去1万 剩下6千全打里了 如果今天不需要取钱我昨天就会全打里 这样一看好像少赚了几千块还是有点心痛 今天上午高位连板几乎都炸板 九安和三羊还是 停坚强 这样看后面可能还会继续 之少明天会有益价 ,下午高位股全面修复 目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