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出院回家了。最近的妖股行情不要太好,可惜都错过了,真的很羡慕。昨天实在没忍住盘中临时买了一个结果今天吃了个跌停,最后在开板的时候割了,我真的是手贱。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吃肉的时候没有我,吃屎的时候一口就接上。但是我还是想成为吃肉的狼,预感后面的路真的很难走,但我真的更加要加快脚步了。本来现在疫情就不好挣钱,这次住院也花了不少。真的不希望我以后因为钱的问题而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