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会议的第一天,早上5点钟就爬起来,梳洗完毕匆匆吃了早饭就直奔会场了,忙碌的一天,无话,晚上跟朋友一起来到了据说吃手抓非常正宗的同丰饭店,就在区政府斜对面,据说什么领导也常常下班过来,固定的点几个这里的拿手菜安静的吃。我们来得早,貌似客人还不多,因为这里离清真寺还比较远,可以卖酒,据说离清真寺近的地方都不卖酒的,因为阿訇会拿扫帚追出来打得,呵呵,穆斯林是不喝酒的,吃肉也需要阿訇杀生来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