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展开
今天继续亏 亏0.02 感觉完全踏空
昨天打算买的两个又没买 大盘不好 加上亏钱了 所以就更猥琐 最近低价股很容易成妖
宝鹰和通达 分别12.10 12.15号选出的 昨天 今天 挂单 都没成交 也是因为周五亏钱了没买 所以节奏错一步 就成步步错了
从11月18号开始 节奏就错了 买了肇民科技 那天还亏4个点 就没有全部清 本来是账户1个点以上 全部清仓的 结果当天利润也全部缩水了
所以还是
昨天打算买的两个又没买 大盘不好 加上亏钱了 所以就更猥琐 最近低价股很容易成妖
宝鹰和通达 分别12.10 12.15号选出的 昨天 今天 挂单 都没成交 也是因为周五亏钱了没买 所以节奏错一步 就成步步错了
从11月18号开始 节奏就错了 买了肇民科技 那天还亏4个点 就没有全部清 本来是账户1个点以上 全部清仓的 结果当天利润也全部缩水了
所以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