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展开
继续亏 连亏4天了 早上盈利0.3 收盘亏0.24 因为都是套住的票 真的不止损 只会亏更多 还影响后面的节奏
早上想买盛泰集团 想下还是尾盘买 因为这个前天尾盘选出就要买的 然后还是错过了
买了宝鹰股份 打开几次 又封住了 今天妖股出现了分歧
卖出:吉药控股 科新机电 (这个赚小钱没走 变成亏钱了)
买入:博敏电子 零点有数 兆新股份打板 盛天网络 无锡振华
感觉自己最近节奏打乱了 只止盈 不
早上想买盛泰集团 想下还是尾盘买 因为这个前天尾盘选出就要买的 然后还是错过了
买了宝鹰股份 打开几次 又封住了 今天妖股出现了分歧
卖出:吉药控股 科新机电 (这个赚小钱没走 变成亏钱了)
买入:博敏电子 零点有数 兆新股份打板 盛天网络 无锡振华
感觉自己最近节奏打乱了 只止盈 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