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地产高潮,知道今天会有分歧,所以都是叠加概念或者图形好,但今天都没吃到肉,像阳光城,光明地产,高开低走,为了不亏钱,下跌都卖了,结果差点拉涨停,这个我觉得并没错,我的性格就只适合快卖,开盘不是高走的,都是快速出。联美控股也只卖了2个点,还是太水

今天炸板率就太高了,盘中一度接近5成。所以开仓就谨慎了些,买的都是熟悉股性或者是操作过赚过钱的票。

广誉远:中药➕白酒,这个在首板都是没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