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日盘后复盘
展开
今天盈亏45元。基本属于傻逼操作的一天!无脑操作!亏的一直亏!赚的一直赚!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是!
三羊马 停牌后 很多妖股 基本开始回调 大盘 昨天地产暴涨 今天基本都是天地板居多 炸板嗷嗷叫 我手中的票基本也是半死不活
恒瑞医药拿了整整一个月了!跌了一个月!53块钱买入到现在一路每天3到5毛钱!整的我T+0都没办法做!胜率几乎位0 亏损1910元!
雷赛智能也一样整整一个月!亏了一个月!28.8
三羊马 停牌后 很多妖股 基本开始回调 大盘 昨天地产暴涨 今天基本都是天地板居多 炸板嗷嗷叫 我手中的票基本也是半死不活
恒瑞医药拿了整整一个月了!跌了一个月!53块钱买入到现在一路每天3到5毛钱!整的我T+0都没办法做!胜率几乎位0 亏损1910元!
雷赛智能也一样整整一个月!亏了一个月!2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