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川网解套,看着趋势可以,就格局一下,结果盘中做了个倒T,后续随机应变,成本价是我的止损位。国金证券,今天果然走低(昨天在压力位附近买入,没有板,被套很正常),根据我的判断,解套没有问题,底部区域,短期趋势向上,所以也不割了,能赚着走,为什么要亏着走呢?任子行早上设置了止盈半仓9.55,冲高的时候还想着格局一下,怕卖飞了,结果出现s点我都懵了,然而今天最高价9.59,果然,被情绪影响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