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没啥起色,就先卖了,后续有资金流入了再买回来。然后开始打板了。早上打了几个板,然后又开板,差点就陷入自我怀疑了。午睡起来又给都封住了,真是惊喜啊,运气占了大多数。三安看看明天的力度,如果一般就卖了。希望打板能有起色,最少也要保现在的本。[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