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亏4天了 明天还亏就全部清 重新来过
展开
这几天感觉完全踏空啊
最近10天选的票 太多了 也确实看花眼 亏钱了 又猥琐 不敢买
这几天 错过了太多太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近10天选的票 太多了 也确实看花眼 亏钱了 又猥琐 不敢买
这几天 错过了太多太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