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来这里发过帖子,原因是上班,天天通宵上班,忙的一匹。
大概简略的看了看大盘,嗯,还在三千多点,我也不会分析大盘,就不分析了。
不过这段期间妖股倒是飞的很多啊,各种连扳股起飞,不过大体看了下,基本都是小盘股加低位票,毕竟好操作,至于这些票分析了下大趋势基本都是以前有过特别辉煌的高度,不过后面一直跌一直跌,然后跌到了几块。
我给妖股大体分了分类:
第一类:周期性的小盘妖股,简单来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