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可能是最强主线
展开
次新股
三洋马停牌了,停的是三洋马,且汇绿生态大震荡回封6板,基本已经确定了接下来是次新股是最强主线。
且移动要上市,最需要打热的场子就是次新股了。
那么这里再次回顾下顺控发展停牌后的行情,
其实当时在顺控发展停牌前的连板股,停牌后几乎都是顶多只给了1~ 2个板。
反而是4月6日停牌,以及4月7日首板的次新征和工业走了5连板。
所以也要重点关注下,昨日和令旦出来的首板可否分歧走强。对比
三洋马停牌了,停的是三洋马,且汇绿生态大震荡回封6板,基本已经确定了接下来是次新股是最强主线。
且移动要上市,最需要打热的场子就是次新股了。
那么这里再次回顾下顺控发展停牌后的行情,
其实当时在顺控发展停牌前的连板股,停牌后几乎都是顶多只给了1~ 2个板。
反而是4月6日停牌,以及4月7日首板的次新征和工业走了5连板。
所以也要重点关注下,昨日和令旦出来的首板可否分歧走强。对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