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记录 12.23
展开
按照计划竞价买入中装建设,开盘元宇宙比较弱,连续两天没能有新的大哥出现,卖出新开普小亏,又加了些中装建设,达到半仓了,收盘亏8个点大面一碗。反而拉升始终慢我一步,昨天的中粮又卖飞了。剩下半仓买入了文灿转债,早盘看的盘面毫无思路,不想低吸,也不敢追高,下午文灿小赚4个点溜了,买了创识科技。终于西仪也over了,妖股行情基本结束,多空市场选择回归2021主线新能源,拉了电力,可能和昨晚特斯拉大涨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