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不是靠回避股市,也不是靠限制交易来达成,真正意义上的空仓是处在看着盘打开交易软件随时准备下单的状态中完成。——退神
实验室生活真的很糟糕,新的实验又是草酰氯,又是盐酸的,熏得难受,最主要的是反应还没反应完,自己做的也不知道是那个点,无语=_=
今天汇绿做t,出了湖北广电,欢瑞感觉后市无望,割肉卖了6手,一天下来账面亏损5个点。又回到过去的样子了,已经第二次没有突破7000的大关了。对自己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