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科技真是一笔失败的操作 昨天晚上计划回本卖出 今天也达到了我回本的位置,可是因为是满仓操作 盘中看到太阳能 我这俩眼帽光就跟看到钱一样 ,然后就把爱康割肉了 进了太阳 还好 爱康的损失在太阳上赚回来了 这个太阳明天冲5个点应该问题不大 期待[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