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固定模式韭菜的思考
展开
炒股一年了,但是这是第一次来淘股吧。今天遭遇大的回撤,直接吃掉了这一个月的全部利润。思考过来,也并不只是今天一天开始回撤,从这周一开始,感觉打的毫无方向,又迷茫,明知道市场情绪不好并且没有遇到一个有好买点的票,但是又一昧的去推仓位,看到很多票涨停就感觉错过了什么一样慌张,强行逼着自己去高频交易,并且重仓满仓,以至于从这周三开始回撤,一回撤就更加慌节奏全乱,直至周五今天吐掉这个月所有利润。心情糟糕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