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蓝变盘了,不过不是向上,而是向下,早上在 21.83补了半仓,后面就没动了,设置的T位是22.6卖(如果盘中反弹但目标位我会直接清仓),今天太弱了,基本是单边下跌,不过根据我的判断,下个交易日会震荡止跌,后续开启一波上涨行情,所以后续我会将剩余的仓位加上。任子行也破位了,但是任子行的破位代表了中短期趋势向下,后续止跌反弹就要走了。国金证券没懂,今天买了10%润和,短期被套,润和只有跌破震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