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账户在创新高
展开
太阳我昨天就说了 预期5个点肯定会到 我今天想格局下涨停 结果看他上冲压力太大全是砸盘,我没有在5个点以上跑出去,如果不格局按计划我今天能卖5个多点 结果平均才卖了3.8个点 俩天赚它5个多点才,哎贪心 明知道他涨停费劲 还是想博一把 结果利润大减,今天出了太阳 最想接回九安,犹豫不决,最后看着它上板开始后悔,之后差点让钻石骗进去 也是很犹豫 还是不是很看好 躲过一劫,,市场今天很乱,没有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