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很失落,,不知道什么样的模式是适合自己的,怎么样都是亏钱 从去年到现在差不多亏损了60多少,其中经历了很多,背叛,冷落 冷眼旁观,曾经那个壮志青年在股市面前被彻底击沉了。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内心很难受 很孤独 很无奈 。我知道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助我度过面前的难关。我真的很累 很累


从12月22号刚想学着打板 排了2个动力源和汇绿生态。直接炸板。到今天2只股票又亏-25%个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