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不好,学提高时间就多了。
请教下各位卖股的水平有办法提高的吗?之前一直是靠感觉,长久下来似乎不太靠谱。不知道有没有谁写过关于这方面的东西呢?思考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理论基础。超短卖股对盈亏比影响太大了,涨停股次日的分时似乎又随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