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有点事,到9点40才看盘!!准备打的$精华制药(sz002349)$已经上板被砸下来,看到中药股不错,想到星期五,没有赌二次回封没有上,昨天半路上的$雪人股份(sz002639)$看到封板3亿也就没在意,谁知道还被砸开了,华信个贱人,11.65又全仓,后面回封出掉了昨天的半仓,本来做个T感觉跟完美,谁知道还被砸开了![图片]
尾盘下来又加了点仓位!
晚上复盘看到机构上了1.1亿还有30多个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