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自己真的没用情绪激动
展开
吃了入市一来最大的一碗面,发了来淘股吧的第一个帖子。难过地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不想讲话,好累。。。
明明知道市场情绪不好不适合我的模式,需要冷静去等待,可却想去冲击那100%。
那一刻我就输了,我不配。
迷茫,无助,终是无法领悟那句“慢就是快”。
彻底被小明支配了。
[图片]
明明知道市场情绪不好不适合我的模式,需要冷静去等待,可却想去冲击那100%。
那一刻我就输了,我不配。
迷茫,无助,终是无法领悟那句“慢就是快”。
彻底被小明支配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