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短线情绪是恐慌,到处闷杀,老师们也被杀的没脾气了,下周一是不是情绪节点的转折需要看之前的高标和中位票选择继续下杀还是修复,下面的情绪应该偏向于谨慎,都被杀怕了。也是拿货建仓好时间,就看你敢不敢。我一直认为炒股炒的是纪律,炒的是心性。炒的是人的情绪。看K线看战法看筹码,不能说都没有,有用也是在情绪从乐观情绪那个阶段有用,到贪婪情绪时候(上周),什么K线什么战法不用看了,闭着眼睛买都能涨不涨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