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绿第二天一开盘就感觉有点弱了,其他的开的也不好,但是还是抱着侥幸心理想着可能会有弱转强冲高就没有卖。最后吃了一碗大面。从错过这波妖股行情再到最后来接刀说实话挺受打击。所以我决定真的要开始空仓,也必须要学会空仓了,真的要去开始尝试控制自己内心的贪欲,别总想着一夜暴富的Y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