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神非常牛逼,看了几次他的视频,我基本悟道了
展开
最近一年通过练,已经稳定下来,并想通了三件事,至此悟道,这三件事是:
1. 买强卖弱是投机的至高无上法则,凌驾于任何投资方法或者技术之上,这四个字既是过程,也是目标,既是手段,也是结果。只要你手上有弱鸡股,你就离大亏不远了,只有永远持有强势股,才能在市场中生存。
2、实质大于形式。做强势股并非非要打板,或者非要低吸,或者非要打首板或高度板。一切都是障眼法,都是执念。你所要做的就是留强去弱。买到
1. 买强卖弱是投机的至高无上法则,凌驾于任何投资方法或者技术之上,这四个字既是过程,也是目标,既是手段,也是结果。只要你手上有弱鸡股,你就离大亏不远了,只有永远持有强势股,才能在市场中生存。
2、实质大于形式。做强势股并非非要打板,或者非要低吸,或者非要打首板或高度板。一切都是障眼法,都是执念。你所要做的就是留强去弱。买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