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饭就看到一则新闻,一个失业的大哥拿着东平西凑的50万入市炒股,结果一年下来亏的只剩十几万。说实话看到这个消息我没有一点的幸灾乐祸或者其他的想法,反而能感受到他的无赖甚至说原本对股市美好的向往在现实中都变成了绝望。但是在我们现在这个年龄进入股市的谁又敢说对它没有抱着一丝美好的期望呢?谁的肩膀上又不是挑着对家庭的责任?只是我们都把它想的太过美好罢了,没有经历过甚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