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年末的亏钱总结吧
展开
[图片]
今天打开,发现今年7月1号还写了一点笔记。
结果今年9月到12月,亏得一塌糊涂。
把之前赚的全亏完了,还把本金亏了一半。
如果当时拿着上能到现在也不会亏成狗。
又想赚快钱,又想按着自己思路走。
又怕按着思路走亏钱。
希望能重新站起来吧。
加油了,自己。
今天打开,发现今年7月1号还写了一点笔记。
结果今年9月到12月,亏得一塌糊涂。
把之前赚的全亏完了,还把本金亏了一半。
如果当时拿着上能到现在也不会亏成狗。
又想赚快钱,又想按着自己思路走。
又怕按着思路走亏钱。
希望能重新站起来吧。
加油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