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大盘今天收了根假阳线,再3600点位置得到了支撑,符合预期,这也是我在群里午后说可以加仓的逻辑,接下来指数上方压力位看3400点和3600点,那么接下来两天将继续蓄势,然后冲击3700,能不能破前高,这个不敢肯定,但大盘指数接下来的趋势是这样在走,所以明天大盘指数看多。
板块:现在我的操作峰哥在变,那么板块分析也不会像之前那样赘述了。今天盘面的表现来看医药(分支中药)最强,一是消息面(疫情)